※看置顶!看置顶!
※混邪博爱,好粮都吃。什么都搞,一切随缘。

生贺搞起来!!!

熵变:

【替乐正龙牙相关收集站转乐乎的微博生贺活动宣发】
乐正龙牙庆生会2017生贺活动正式开催!!

【注意】
庆生会包括两项活动:产粮和生日祝福。请仔细阅读图片中的活动说明

我们会爱一个虚拟角色,因为他有灵魂。
虚拟歌手的存在,给予每一个创作者自由而无限的创作空间,而这千千万万个创作者又赋予他们多彩的生命。
乐正龙牙从2015年声库立项,到2017年正式发声,已然让我们等待太久。而在即将到来的,乐正龙牙自正式发声以来第一个生日,你又愿意为他编织怎样的灵魂?

————【生贺活动】

生贺作品投稿时间:9月25日到10月2日

参加方式:在微博发布作品或在任一平台发布作品后分享到新浪微博,加上#乐正龙牙庆生会2017# Tag并@乐正龙牙相关收集站 即视为参加活动。
限定投稿时间之外的投稿不计入抽奖名额。

————【祝福语活动】

在新浪微博发布手写龙牙生贺祝福语、印象相关、创意照片、祝福语+周边合影等等,带上#乐正龙牙生日祝福2017# 标签并艾特收集站,即视为参加活动。

活动时间:9月25日至10月2日

详情请阅读图片中的说明,如有疑问可在评论中提出。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普希铜【多留点评论吧求求了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